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舜宇光学科技:目标价升至140元,跑赢大市评级

来源:麦格理证券 2017-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麦格理发表研究报告,指舜宇(02382.HK)的股价已接近目标价80元,相信目前正是时候检视第二个增长阶段,即车用镜头,预期市占率及增加的使用量将带动增长,付运量於2018-19年可升60%,升目标价至140元,评级‘跑赢大市’,同时预期市场亦会上调其盈测。

该行指,过去公司以手机镜头带动增长,料2018-19年可续有60%的付运量升幅,并由市占率上升拉动,加上3D镜头的使用量增,将令市场对其表现另眼相看。

该行又指,上半年的车用镜头付运量增44%,较全年预期的40%增速为高;手机镜头上半年增81%,而镜头模组的增速则开始减慢,相信是因公司希望转至更高利润产品所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