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国际宏观与贵金属:非美发达央行释放鹰派口风,金银短期弱震荡

来源:东吴期货 2017-07-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球非美主要央行释放鹰派口风,欧元、英镑及加元均对美元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大涨,美元指数应声下挫跌破年内新低,金银并未大幅提振,相反,油价持续低迷,欧美通胀预期回落,德、美长端国债利率遭市场抛压,使得美元计价的实际成本升温,利空金银价格走势。上周,耶伦发表讲话,肯定金融系统稳定性相比08次贷更趋稳定,且近期的压力测试结果显示目前美主要大行资本状况增强,这一度程度缓解了因美国货币收紧带来的不安情绪。根据以往美国每次进入加息周期,全球金融波动性开始加剧,随之而来的就是系统性金融危机的到来,逼迫美国再度进入降息和宽松的步骤。截止上周二公布的CFTC持仓数据显示,非商业纽金多头大幅减仓16034张,空头增仓2969张,致使净多头相比前周减少19003张;非商业纽银多头减少2131张,空头增加9018张,致使净多头较前周减少11149张。黄金多头继续大幅减仓,白银空头继续增持,市场短期对金银偏空。

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报告。同日,美联储将发布半年度政策报告。场波动性将受经济数据叠加政策报告,或进一步被加剧。从技术面看,国际金价反弹未能冲破250日均线,再度承压220日均线下方,国际银价继续承压220日均线之下。略上,沪金处于低位反复震荡;沪银处于弱势整理阶段;在通胀迹象未出现前,稳健者采取多看少动原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