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中银国际研究每日速递(零售)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 月22 日(周四),早盘两市低开后在银行等金融股带动下震荡走高,午后各个权重板块开始集体回落,尾盘大盘大幅跳水,2000 余股下跌;两市成交4781 亿元,量能较前日明显放大。申万行业几乎全线下跌,仅非银金融、银行板块上涨;建筑材料领跌,国防军工、化工、商业贸易等行业居跌幅榜前列。概念板块亦多数下跌,仅沪股通50、特斯拉板块上涨;京津冀一体化领跌,广东国资改革、区域连、北部湾自贸区、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盘面上看,沪深300 指数创17 个月新高,但个股普跌,题材板块跌多涨少,市场分化明显。消息层面上,国务院提出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护航”分享经济审慎出台新的准入和监管政策、指出棚改进入攻坚期,再开工600 万套或拉动近13 万亿投资,发改委称推进民间资本参与国家重大项目。综合来看,两市低开后冲高回落,金融股强撑指数,题材股表现低迷,板块内个股震荡向下。我们认为,虽然盘中银行、券商等权重板块的上涨带动沪指创出近期新高,但创业板等中小盘个股跟涨意愿明显不足,随着个股闪崩频频出现,市场继续上攻热情减弱,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谨慎持仓,可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和具备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国务院从三个层面确定了加快发展商业养老保险的措施,推动商业保险担当起缓解社会养老压力的重任,商业养老险有望迎来变革性的发展机遇,可关注相关受益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