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收购无人机初创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杨博 2017-05-31 00:1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美国媒体报道,“阅后即焚”照片分享应用Snapchat的母公司Snap日前斥资不到100万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洛杉矶的小型无人机初创公司Ctrl Me Robotics。后者成立于2013年,主要开发能够实现电影画质效果的航拍视频系统。

过去几个月一直有市场传闻称Snap有意收购无人机公司,业内人士表示,收购Ctrl Me Robotics意味着Snap进一步推进其硬件战略。在今年2月发布的IPO申请文件中,Snap将自己定位为一家“相机公司”,并将苹果列为竞争对手之一。

此前Snap已经发布了一款硬件产品,即去年11月上市的智能眼镜Spectacles。Spectacles能够拍摄一段10秒钟的视频并直接传到Snapchat社交应用上。虽然功能简单,但仅130美元的售价让其很快成为年轻人的新宠。在今年初举行的被称为“美国科技业奥斯卡”的TechCrunch年度科技颁奖典礼上,Spectacles被评为年度最佳硬件产品。

据Snap披露的最新数据,该公司已经通过销售Spectacles获得了800万美元的收入,而且仍在继续推进新技术的研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