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一图读懂房地产:三四线跟进四限调控,北京城市规划送审

来源:中投证券 2017-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各地区一、二线城市陆续收紧调控进入“四限”时代之后,其周边三四线城市跟进收紧调控政策防止需求外溢导致楼市升温,如京津冀秦皇岛、承德,长三角无锡、嘉兴,珠三角珠海,海南五指山、保亭、琼中、白沙等。考虑4月70个大中城市中一、二线出台“四限”调控城市楼市调控效果较明显,预计未来“四限”调控将成政府调控“标配”广泛铺开。同时仍需指出当前需求侧调控仅能推迟刚性及置换需求入市的时间,暂时难以根本改变热点城市区域供应不足的问题,一旦调控放松或购买力再次积蓄需求将再次释放。

本周《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送审稿)》将上报党中央、国务院审定,规划中提出北京要构建“一核一主一副、两轴多点一区”的城市空间结构:“一核”是指首都功能核心区,包括东、西城,定位政治中心、文化、国际交往中心;“一主”是指中心城区,包括城六区;“一副”是指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未来定位行政、商服、文旅等。北京最新版规划高规格上报党中央、国务院,新增首都功能核心区概念明确东、西城区首都定位,未来区域价值预计有较大提升,区域项目、资源储备较多的公司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