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东海证券纺织服装行业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常江 2017-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今日沪深300指数涨跌为0%,纺织服装指数下跌0.05%,跑输大盘0.05个点。

纺织服装板块共89支个股,其中上涨43支,下跌34支,平盘12支。

涨幅前三的个股为百隆东方(3.33%)、跨境通(3.26%)、金发拉比(2.57%);跌幅前三的个股为多喜爱 (-10.00%)、柏堡龙(-3.76%)、凯撒文化(-3.73%)。

行业新闻:

去年中国体育用品业增加值突破3000亿元。

2017年中国体育用品业高峰论坛日前发布的《2016中国体育用品产业发展白皮书》显示,2016年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增加值进入3000亿元俱乐部,达到3077亿元。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主席李桦表示,过去一年里行业整体增速较快,2016年中国体育用品行业增长率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至11.65%,同时,2016年行业销售收入显著增长,人均体育用品消费超过100元。(来源:

每日时尚要闻)公司公告:

【汇洁股份】全资子公司江西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变更:深圳汇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江西曼妮芬服装有限公司根据其 业务发展需要,对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并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取得 了赣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本次变更仅涉及经营范围变更,其 他登记事项不变。

【步森股份】收到参股公司现金分红款: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浙江稠州商业银 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稠州银行”)近日做出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了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截至 2016年 12月 31日,向全体股东每股派发现金红利 0.10元(含税)。本公司持有稠州银行 3000万股,稠州银行向公司现金分红 300万元人民币。公司已收到了上述稠州银行分红款。稠州银行为公司的参股公司,上述分红将增加 2017年公司报表及合并报表 的利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凯撒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