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东海证券策略日报

来源:东海证券 作者:应晓明,胡少华 2017-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落实各项支持政策和地方责任,在商品住房库存量大、市场房源充足的市县,进一步提高货币化安置比例,确保完成今年再开工改造600万套的棚改任务。会议确定,实施2018年到2020年3年棚改攻坚计划,再改造各类棚户区1500万套。推进棚改任务,有利于化解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为库存,促进经济增长。

美联储5月会议纪要显示,可能会在6月会议上加息,九月会再加息一次,然后在12月份宣布资产负债表正常化,宣布缩表的时间有可能提前到九月的会议。(1)虽然美国经济一季度增长缓慢,但美联储官员认为这种放缓是暂时性的。大多数票委判断,如果接下来的经济信息继续符合他们的预期,则FOMC再度加息将很快变得合适。(2)几乎所有官员都支持以缓慢、渐进的方式结束再投资政策,而不是立刻终结。现阶段美联储并不希望通过出售其4.5万亿美元资产负债表中的资产来“缩表”,而是随着债券等资产到期后逐渐减少再投资规模。在这种方法下,一开始较小规模的资产再投资将退出,每三个月提高一次,直至逐步到位。除非美国经济前景出现明显恶化,美联储将在年内正式“缩表”。(3)FOMC会议纪要发布后,美元指数今日逆转早盘涨幅,全天下跌0.3%,至97.11。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跌2.4个基点,报2.2589%。美国三大股指连续第5日上涨。

工业企业利润增长,股票估值降低,对A股有一定的利多影响。但是,金融去杠杆,监管加强,对金融市场有利空影响。当前主流板块表现低迷,市场缺乏短线赚钱效应,股票市场震荡反复的可能性较大,注意风险防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