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互联网行业周报:《加勒比海盗5》上映在即,《永恒纪元》重回应用宝下载第一,推荐手游院线营销平台公司

来源:申万宏源 作者:周建华,施妍 2017-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传媒板块止跌回升,关注低估值高内生成长优质标的。本周申万一级行业传媒板块上涨2.04%,跑赢沪深300(0.55%)和创业板指(1.49%)。本周传媒涨幅前五游族网络(12.89%)、大晟文化(11.42%)、拓维信息(11.40%)、南华生物(11.05%)、华策影视(10.41%),本周传媒跌幅前列为巨龙管业(-8.16%)、新经典(-6.57%)、昆仑万维(-6.04%)、上海钢联(-3.67%)。

本周重点推荐:1)营销:分众传媒(大规模的解禁利空预计持续消化。2016年分红比例高达80.1%,一季报70%高增长,具备价值投资属性的传媒公司,3月22日申万珠海策略会绝对底部重点推荐)。2)游戏:顺网科技(预计6月《特工王妃》游戏上线,头部剧影视游戏互动。联运范冰冰代言的《神印王座》带动平台开服)、三七互娱(研运一体精品游戏龙头,永恒纪元重回应用宝下载第一、传奇霸业流水有望再创新高)、昆仑万维(闲徕并表带动利润高增长)、宝通科技(梦幻诛仙等游戏上线有望带动二季度业绩高增)。3)院线:中国电影(《加勒比海盗5》催化,底部投资机会出现)、万达院线(3月13日深度报告,扩张提速,与博纳影业合作加盟方式扩张,映前广告及影片投资全产业链合作)。4)影视:完美世界(影游联动龙头,一季报超预期),华策影视(头部内容绝对龙头,股权激励彰显信心)。5)后续重点关注:游族网络。

进口片持续霸榜,《加勒比海盗5》下周上映,看好“端午&六一”档票房表现。本周无重点大片首映,国内电影票房单周预计6.6亿元,比上周(2017.5.8-2017.5.14)7.7亿元的水平下滑14.11%。《摔跤吧!爸爸》截至周六晚取得了近7亿元的票房,累计单日票房十连冠的成就,反超《银河护卫队2》,体育类型片的制作模式以及成功经验值得中国电影人借鉴。超级IP作品《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将于下周五上映,7部国产动画片将在下周日同时上映,累加端午小长假的共同催化,看好下周票房表现。

《永恒纪元》本周重回应用宝渠道下周第一。应用宝渠道,从周下载数据来看,本周前五游戏又有新面孔,《永恒纪元》重回第一,《神雕侠侣》(完美世界研发)排名第二、《热血传奇》、《梦幻西游》、《时空猎人》排名三到五,《热血传奇》、《梦幻西游》、《时空猎人》这三款经典优质游戏一直稳居前三,显示了其强大的用户支持。

腾讯2017Q1收入/净利润增55%/58%超预期,游戏/广告/支付业务全面高增长。2017Q1腾讯实现收入495.5亿元,同比增55%,净利润144.8亿元,同比增58%。网络游戏收入228亿元,同比增长33.5%,环比增长23.5%,增速创两年新高。其中端游收入141亿元(环比增17.0%),受益于《地下城与勇士》资料片、《英雄联盟》春节营销和《FIFAOnline3》。手游收入129亿元(同比增长57.3%,环比增20.6%),受益于旗舰《王者荣耀》、射击游戏《穿越火线》、角色扮演游戏《龙之谷》、《剑侠情缘》、《梦幻诛仙》等游戏的出色表现。网络广告一季度营收68.9亿元,同比增46.6%。其中社交及其他广告收入达43.8亿元,同比增67%,受益于微信、应用商店、手机浏览器广告收入增长。与支付和云服务业务相关的其他业务收入一季度达75.6亿元,同比增长224%。2017Q1微信月活跃用户数达到9.38亿,同比增长23.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华生物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