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南都电源:聚焦储能,全力打造闭合产业链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杨敬梅 2017-05-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聚焦储能,全力打造闭合产业链。

公司主要提供以先进阀控密封电池、锂离子电池、燃料电池为核心的系统化产品、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公司在稳定其核心电池产品竞争优势的基础上,通过整合产业基金,切入“投资+运营”的商业模式,并快速实现市场布局,做大产业规模。同时公司在铅资源回收领域进行产业布局,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从产品设计、制造、应用到回收全过程的绿色生态链。

储能拐点已现,公司龙头地位凸显。

我国的储能市场发展起始于2000年,经历了验证、示范、商业化运用等发展阶段,目前,商业化应用的时代已经开启。储能在发电侧的新能源并网、输配侧的调峰调频和用户侧的电费管理等各种领域都拥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据测算,我国储能市场在未来几年约有超过1000倍的发展空间。相比较而言,铅炭电池是所有的化学储能路线中性价比最高的技术,其成本略高于铅酸电池,但循环次数可媲美锂电池,成组方便,目前在用户侧的电费管理领域已经获得了经济性。

华铂科技在完善公司产业链的同时大幅提高公司盈利能力和成长性。

华铂科技未来三年业绩承诺分别是4亿/5.5亿/7亿(扣非后),考虑到铅资源回收行业尚有一倍的成长空间以及公司的行业地位,且公司尚在扩大产能,业绩承诺兑现的可能性很大,从而将进一步增厚公司的业绩。

给予“买入”评级。

我们预计2017/2018/2019年,公司将分别实现营业收入96.20/130.49/168.78亿元,同比增长34.7%/35.6%/29.3%;净利润4.89/6.12/7.76亿元,同比增长48.5%/25.0%/26.9%;每股收益0.62/0.78/0.99元。合理估值24.8元,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