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九州方园:光伏产业的高成长标的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冀丽俊 2017-05-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伏产业发展加速,市场份额角逐初现

2016年我国光伏发电新增装机容量和累计装机容量全球第一,到年,全国太阳能发电并网装机确保实现1.1 亿千瓦时,市场仍保持增长势头。公司主营业务是生产多晶硅硅片、多晶硅电池片和太阳能电池板等设备及元器件,光伏电站的投资并提供发电服务。公司以湖北宜都为生产基地,成立湖北、北京、浙江台州三个区域性公司,以4S店的创新模式迅速推动光伏电站事业向全国范围内发展,公司4S门店已达38家,凭借地域覆盖和高品质服务显现竞争优势,抢占市场份额。

2016年业绩企稳,实现扭亏为盈

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404.37万元,同比增长76.52%,利润总额5894.91万元,净利润5832.97万元,成功实现扭亏为盈。生产管理及高性能组件产能扩展,新增组件产能400MW/年,组件产能达到500MW/年。新疆电站七期60MW 按期并网,公司全年签约并开工建设各类扶贫电站规模约7MW,签约合同金额接近5,000万元,2017年业绩可期。

公司发展动力强劲,高成长可期

公司以“创一流品牌、创一流企业”为目标,注重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优化销售结构、开拓创新经营模式。以光伏扶贫为契机,大力开发太阳能电站建设,围绕光伏4S店建设、提高公司组件产能及质量,形成品牌优势。公司在新疆项目并网发电、二期生产线建成、连锁加盟业务初步打开市场框架、成立三个区域性公司等方面形成亮点,未来高成长可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阳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