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ETOS艾拓思:风险化解多头羸弱,黄金失去上涨动能

来源:艾拓思资本 2017-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风险化解多头羸弱,黄金失去上涨动能(XAU/USD)

前言:国际现货黄金周三(4月26)企稳微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60.90美元/盎司。由于投机者锁定了最近的利润,金价一度从两周的低位反弹,但预期由于政治风险逐步化解,金价或将进一步疲软。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但市场寄予厚望的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已在酝酿之中,随着特朗普的税改和贸易政策的逐步推出,黄金将面临进一步的震荡。

在技术面上,日图显示MACD绿色动能柱放大,KDJ指标向下,BOLL通道中,金价位于中轨附近;短期多根MA均线拐头向下。高位回落行情延续,但多空目前胶着于此前的1264.34支撑附近,策略上倾向于多看少动,短期关注点仍倾向于下行风险。

总结:目前黄金在4月17日触及了五个月高位后已下跌约3%。除了空头回补和多头抄底之外,目前黄金没有太强的上涨的理由。在过去的几周里,有一套有力的危险因素支持黄金,但大部分已经在价格中兑现了。在未来三个月内,金价可能会达到1200美元/盎司。上方阻力位1277.40,下方支撑位1252.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