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凯基证券香港投资日志

来源:凯基证券 2017-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预期恒指今天将于23,800点至24,200点之间上落

蓝筹科技股一度再创上市新高,带动港股周五早上进一步造好。但中午之后,科技股出现获利回吐活动,拖累港股倒跌收市。恒指周五收报24,042点,下降15点;国指收报10,050点,下降6点。大市成交额为611亿元。科网巨擘早盘一度升逾1%破顶,惟午收前略为回吐。有中资电讯股公布首季业绩,板块全线下滑。

美股上周五早段下挫。不过,特朗普表示,他将在未来一周公布大规模的减税计划,有助于提振市场情绪。美国股市跌幅收窄。道指和纳指分别下跌31点(至20,548点)和6点(至5,911点)。展望本周,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美国减税改革方案,以及美国债务上限调整谈判的进展情况。此外,美国将公布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而欧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将举行利率会议,亦均是市场焦点。

大市近日成交金额偏低,反映投资者审慎。此外,中银监近日召开第一季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要求更加主动地防控金融风险、大力治理金融乱象,可能会影响中国资本市场的流动性,恒指初步支持仍见于23,500点。另一方面,未来一周有不少中资重磅股公布季度业绩,将是市场焦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