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观点14期:关注速8对进口片逻辑的持续性强化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焦娟,王中骁 2017-04-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继2月份《极限特工》、《生化危机》对进口片逻辑的印证后,《速度与激情8》将于4月14日上映,作为进口片最“头部”的影片,预计有望强化进口片的逻辑,即院线及协助宣发的公司万达院线、中国电影、上海电影、幸福蓝海等将明显受益。此外,一剧四星强化精品剧的投资逻辑,唐德影视、鹿港文化等标的预期将明显受益;教育新标的百洋股份,拟收购的火星文化持续内生高增长;浙报传媒剥离主业引领国企新变化;次新股持续表现突出,重点关注质地优秀的宣亚国际、贵广网络。

二季度我们建议布局更具确定性α:1)内生增速仍然较高的精品剧龙头;2)经历年报/一季报检验后的真正的行业龙头;3)次新股&教育新标的;4)受益于海外大片、逻辑最清晰的院线及发行标的;5)国企新变化;6)新媒体、强变现。

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传媒互联网板块指数分别上涨1.99%、2.05%,2.31%、0.90%。上周传媒互联网板块内个股涨幅前三为雏鹰农牧(17.37%)、恒信移动(8.30%)、富春通信(7.60%);板块内个股涨幅后三为世纪游轮(-7.25%)、吉比特(-6.98%)、国旅联合(-6.93%)。

公司要闻:【快乐购】临时停牌:公司筹划资产购买事项,购买资产范围暂定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旗下的新媒体,及有利于实现产业协同的相关资产,股票4月5日开市起临时停牌;【省广股份】对外投资:公司拟与全球六大广告集团之一的HavasS.A.合资设立省广汉威士,布局国际化整合营销。

行业要闻:【速度与激情8】4月14日《速度与激情8》将在国内上映;【票房】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内地市场电影票房累积142.5亿,较去年同期的144.9亿下降1.7%,观影人次首次出现负增长,累积4亿,同比下降3.6%;【万达院线】万达院线发布多款游戏IP,联手完美、爱奇艺发力游戏发行。

本周重点关注:唐德影视、宣亚国际、百洋股份、天神娱乐、完美世界、分众传媒、光一科技。

风险提示:政策对内容监管趋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