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依顿电子:锁定优质客户高附加值产品,受益行业洗牌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刘翔 2017-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PCB行业受益产业转移,面临结构性机遇,行业加速洗牌。

中国PCB产值已居全球首位,近年全球客户订单转移效应显著,国内PCB企业发展势头强劲,收入增速远超海外大厂,其比较优势在于国内逐步完善的产业链配套、工业4.0及持续优化的管理和运营能力。市场需求层面,汽车电子、通讯市场增速快,带来行业结构化升级机遇。此轮上游原材料持续涨价将加速国内PCB行业洗牌,拥有技术、资金优势,环保达标的大型企业将获得更大市场空间,受益于市场集中度提升。

公司成本管控、盈利能力强,受益行业集中度提升。

公司对上游供应商控价能力强,原材料采购价格波动影响小,且下游客户开拓与维护能力强,销售费用率低,具备成本优势。近年产品结构调整效果显现,盈利能力稳步提升,已达业内领先水平。此轮PCB行业加速洗牌过程中,公司具备进一步扩大规模的产能布局和资金实力,未来发展空间巨大。

锁定汽车电子、通讯类优质客户,专注高附加值PCB产品。

公司锁定汽车电子、通讯类优质客户提升高附加值产品比重,盈利持续向好:1)汽车板收入占比有望提升至50%,新客户逐步放量带来业绩增长;2)通讯基站产品可高达24层,附加值高,未来受益于5G基站建设市场需求增长;3)消费电子大客户产品升级带来PCB用量倍增,公司专注切入高附加值新品,订单规模稳定增长。

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公司成本管控、盈利能力强,下游锁定汽车电子、通讯类优质客户高附加值产品,有望在此轮PCB行业加速洗牌过程中脱颖而出,迅速实现规模扩张。预计公司2016-2018年净利润分别为5.7/7.1/8.9亿元,EPS分别为1.14/1.43/1.79元,当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29/23/19X,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