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投资策略报告:市场韧性强于以往,经济验证是主要矛盾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陈亚龙 2017-03-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观点概述:市场上周在“两会”后继续走出上行走势,全市场日均成交额继续上升至5360亿元,接近场内资金支撑上限显示市场调整风险增加,行情的延续依赖于增量资金的进场,或者需要成交缩量调整来再次获得扩张空间。上周的B股和外盘下跌带动下,A股走势已经显现出较强韧性的特征。我们的板块轮动模型结合价格指标和成交占比状态,推荐关注农林牧渔、商贸、地产板块。上周是两会结束后的第一周,在离开“政策密集期”之后,市场进入“经济验证期”,在经济企稳的持续下,关注市场在传统板块里从上游到中下游的轮动,以及确定性较强的一带一路政策主题线索。从对金融政策的解读来看,虽然金融监管改革仍然持续当中,市场也正在担忧MPA考核的冲击,但总体上我们认为政策求稳的基调仍在。上周美股下跌是金融市场对“特朗普因素”反应模式进行升级调整的需要。本周将迎来多个经济体3月PMI数据的发布,上周美国公布的耐用消费品数据好于预期,而其PMI数据还需要更为关注本周公布的ISM PMI数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