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3月份进口片票房占比超96%,4月《速8》有望继续点燃整体票房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孔令峰 2017-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市场综述:上周上证综指、深证成指、创业板指涨跌幅分别为0.99%、1.25%、0.79%,传媒行业指数涨跌幅为-0.17%。细分到传媒细分子行业来看,各个子行业表现较大差异,其中智能穿戴指数涨幅最大,而互联网金融指数、职业教育等跌幅最大。

我们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票房同比增速20.91%,回暖明显;其中进口片票房占比96.11%,年初以来进口片票房增速也达到了25.58%。展望4月份,我们认为有3月最后一周的《嫌疑人X的献身》以及4月14日《速度与激情8》等重要IP改编或大片续集电影的保驾护航,以及《攻壳机动队》、《蓝精灵》、《记忆大师》等重要看点,4月份票房有望仍维持同比增加(2016年13周到17周共5周票房35.53亿)。

建议重点关注:中国电影(600977.SH)(投资《速8》1500万美元、进口片增长逻辑)、光线传媒(《嫌疑人X的献身》出品发行方),以及万达院线、上海电影、完美世界等标的。此外,建议继续重点关注分众传媒(002027.SZ)、佳创视讯(300264.SZ)、富控互动(600634.SH)、恒信移动(300081.SZ)等标的。维持行业“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1)游戏、影视等内容表现不及预期风险;2)行业估值继续下行风险;3)行业竞争及发展不及预期风险;4)政策风险;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分众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