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顺络电子:新产品及市场获得突破,看好业绩高增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刘翔 2017-03-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业绩稳健增长,符合预期。

公司2016年业绩维持稳健快速增长,总销售、总利润、人均销售持续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7.4亿,同比增长32%,归母净利润3.6亿,同比增长36%,扣非归母净利润3.4亿,同比增长39%,其中,第四季度单季营收增长34%,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5%,符合预期。

指纹识别盖板呈爆发式增长,控股东莞信柏强化产业布局。

公司新产品指纹识别用功能陶瓷片获得众多客户认可,16年订单规模近2亿元,呈爆发式增长。公司近期公告拟以现金2.88亿元收购参股企业东莞信柏陶瓷57.57%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公司主要向信柏陶瓷采购用于生产陶瓷指纹片盖板的上游材料,收购完成后,公司将实现从精密陶瓷材料到工艺加工、到终端客户的有机整合。考虑到定增募投项目精细陶瓷产品产业化项目的持续投入,公司精密陶瓷产品生产规模及盈利能力将进一步提升,产品持续放量可期。

电子变压器、LTCC模块化新品步入增长通道,放量可期。

公司不断推进从产品供应商到方案供应商的转变,模块化产品电子变压器、LTCC微波器件等新品应用领域广泛,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公司具备国内领先的自动化电子变压器产线,成熟的LTCC器件设计及工艺技术能力,产品质量得到下游客户的广泛好评,报告期内方案认证顺利,今年有望获得订单上的突破。

加大开拓新市场,汽车电子市场获得突破性进展。

公司立足磁性器件、微波器件、传感器件、模块和组件、精细陶瓷五大产品发展方向,加速由通讯、消费电子市场向汽车电子、物联网、新能源、特种工业电子等行业领域拓展。报告期内公司汽车电子业务开拓取得实质性进展,成为诸多知名汽车电子厂家如博世、电装等的认证供应商。作为公司未来重点开拓的应用领域之一,汽车电子将成为公司未来三年业绩快速增长新动力。

风险提示。

宏观经济下行、产品价格下滑、客户开拓受阻。

维持“买入”评级。

看好业绩高增长,股权激励及员工持股增强信心。预计17-19年净利润467/631/848百万元,EPS分别为0.62/0.84/1.12元,当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31/23/17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