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7联手京东打造国际赛事银川圣地上市正在稳步推进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杨萌 2017-03-27 10:46: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23日召开的WCA2017“电竞不止步”年度发布会正式拉开了WCA2017年的大幕。今年, WCA在赛事规划上进行了创新调整,全新奥运化的赛事模式将登陆WCA电竞舞台。

另外,今年WCA将以游戏厂商构建的电子竞技赛事生态体系为基础,参考传统体育赛事的发展规律,构建WCA全球电子竞技奥运赛事体系,从“世俱杯”逐步转变为“世界杯”。同时,WCA2017将在赛事文化上寻求新的转变,将体育竞技精神、国家荣誉感、民族自豪感作为赛事的文化发展方向。

据介绍,WCA2017赛事维度将分两个方向,一个是主体赛事,分别为职业赛、平台杯、网吧赛;另一个则是品牌类精品赛事,中外对抗赛和高校赛。五大赛事类型环环相扣构成全新的电竞生态。同时,各海外赛区也将以WCA品牌同步进行不同类型的赛事。WCA2017还会将赛事同步到电竞联盟各成员国中,成员国选手将通过本国赛事选拔最终进入WCA2017全球总决赛。

WCA作为一个国际赛事品牌,现在也在着力建设电竞教育体系。WCA副总经理李燕飞认为,电竞从业者应具备责任感、大局观、团队意识、职业道德等必要的素质与职业素养,为此将与GH电子竞技教育开启国际电竞教育计划,在课程内容研发、师资培训、电竞专业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此外,B2C电商平台京东以及科技网站中关村在线此次也加入到电竞舞台。此前京东游戏在各大电竞游戏赛事中推出的高端电竞装备,为硬件厂商开拓了一片新的业务市场。

去年总决赛期间,李燕飞公开表示的WCA上市一事也在稳步推动中,李燕飞在会后接受《证券日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已与几家意向合作方进行了调研,虽然现在不方便透露细节,但这件事正在稳步的推进中,具体方案可能要在5月份或6月份才能公布。如果上市的话,银川圣地将作为主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