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娱乐行业周报:游戏出海低估值存在机会,进口片旺季将临

来源:上海证券 作者:张涛 2017-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一周表现回顾:

上周沪深300指数上涨0.52%。文化传媒版块上涨0.39%,表现略弱于大盘。细分板块方面,网络游戏版块上涨0.67%,体育指数上涨0.37%,动漫指数下跌0.20%。在个股方面,上周涨幅较高的有浙报传媒(7.26%)、骅威文化(5.25%)、吉比特(5.19%)。上周跌幅较大的有恺英网络(-1.46%)、奥飞娱乐(-1.37%)。

行业动态数据:

手游:本周IOS畅销榜数据变动不大,维持在畅销榜头部的上市公司游戏作品仍然是永恒纪元(三七互娱)、梦幻诛仙(祖龙互娱)、问道(吉比特)、诛仙(完美世界)、权力与荣耀(祖龙互娱)与征途(巨人网络)。新加入港股通的IGG出品的游戏王国纪元维持在国内畅销榜20名左右的位置,这款游戏同时也在美、英、德、法、韩等多个国家占据畅销榜前20。

页游:页游方面,蓝月传奇(恺英网络)、传奇霸业(三七互娱)依然位于周开服榜单前二,开服数与上周基本持平。盗墓笔记难掩颓势,周开服数持续减少,周开服榜第三位由神仙劫夺得。页游平台三强37游戏开服数534组、搜狗游戏398组、360游戏382组。

影视:电视剧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播放完结,却依旧以接近17亿的播放量排名第二。由思美传媒出品的“因为遇见你”首次夺取榜首,周播放量18亿。当代东方出品的“热血长安”排名第三。

投资建议:

上周传媒板块涨势略弱于沪深300指数,但是我们前期关注的游戏版块依然表现较好,上涨0.67%,涨幅超出沪深300指数。近期年报陆续披露,游戏版块标的三七互娱、完美世界等个股业绩高增长持续得到验证,Q1业绩预测超过市场预期,依旧看好高质量游戏板块个股。建议关注游戏出海版块,相关个股在行业中估值倍数仍比较低,且AppAnnie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52强公布后,市场关注度提升,中文传媒、IGG等上榜企业股价上涨空间广阔,尤其是IGG新加入港股通对股价提振作用大。另外,近期多部高水平进口片即将上线,包括《速度与激情8》、《金刚:骷髅岛》、《攻壳机动队》等,有望拉动票房整体上升。直接受益于票房收入的院线标的中,拥有进口电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当代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活跃,主力资金有大幅介入迹象,短期呈现上升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