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施德推股权激励计划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24 12:3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虚拟运营商爱施德推出股权激励方案,深度绑定公司高管与转售业务发展。

3月17日,爱施德发布公告称,公司移动转售业务处于关键阶段,为充分调动经营管理层及核心员工的积极性,将采用股权转让的方式实施行员工股权激励。此次股权激励对象共11人,包括优友互联董事长周友盟,优友互联董事、总经理陈亮及9名核心员工。其中,陈亮及9名核心员工通过员工持股平台以280万元的价格从受让优友互联25%的股权;周友盟以168万元从受让优友互联15%股份。

随着正式牌照发放临近,移动转售市场洗牌愈加激烈。分析人士指出,爱施德在行业仍存较大不确定性情况下推出本次员工股权激励方案,一方面出于凝聚团队的考虑;另一方面,通信领域改革步伐正日渐深入,“悬而未决”的虚拟运营商牌照有望在2017年下发。爱施德此次股权激励方案的主要激励对象周友盟、陈亮均曾在中国联通方面任职,拥有深厚的通信运营管理经验。结合爱施德在线上线下渠道资源优势,以及近年来产品和运营上所展现出的创新力,未来发展值得期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爱施德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