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春暖票房仍冷,院线整合方兴未艾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甜露 2017-03-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一周走势】上周A股申万传媒指数上涨了0.18%,落后上证综指约0.59个百分点,落后深证成指约0.44个百分点,领先沪深300指数约0.34个百分点。其中,平面指数表现亮眼,全周上涨1.73%;营销传播指数和有线电视指数分别上涨了0.40%和0.41%,影视动漫指数和互联网传媒指数则分别下跌了0.38%和0.21%。

传媒行业涨跌幅榜前五位分别是:中文传媒(8.50%)、宣亚国际(7.49%)、浙报传媒(7.26%)、骅威文化(5.25%)、吉比特(5.19%)。

涨跌幅后五位分别是:皖新传媒(-6.72%)、昆仑万维(-4.16%)、生意宝(-3.21%)、焦点科技(-3.04%)、视觉中国(-2.40%)。

【行业要闻】:完美世界、焦点科技、北巴传媒、浙报传媒、盛迅达、三七互娱等公司发布2016年报;文投控股拟对全资下属公司北京耀莱国际影城管理有限公司增加5亿元投资;完美世界拟以6755.52万元转让成都哆可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8.44%股权;东方网络撤回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文件;印纪传媒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2017年1-2月文体娱固定资产投资465亿同比增15.1%。

【投资观点】传媒板块股价调整已进入洼地,而行业发展外部环境较好,板块整体业绩增长稳健,我们推荐对传媒产业进行谨慎布局:1、国企改革、传媒转型主题;2、泛娱乐内容爆发主题;3、渠道重构主题。

【重点关注】中文传媒中南传媒华策影视光线传媒歌华有线

【主要风险】政策风险、传统传媒企业改革效果低于预期风险、影视项目成本回收风险、并购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视觉中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