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RAV4荣放优惠购 纵享春花烂漫时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03-20 09:54: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三月,渐暖的空气驱散了料峭的寒风,送来了温暖的气息。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不少持币待购的准车主们早已蠢蠢欲动,期待各大汽车厂商刮来一阵汽车钜惠风,跟随春天的脚步领略春天特有的风采。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早日体验全新RAV4荣放带来的全面均衡品质,即日起至3月末,一汽丰田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最高2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及“店头试驾成交礼”、“5年或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活动,同时,部分地区选择置换购车的消费者,还可享受不同额度的置换金或置换礼包,最高可达9000元;而达到报废年限的车辆则可享受最高25000元补贴,让准车主们在全新RAV4荣放的陪伴下,可以尽情地拥抱春天。

作为丰田在紧凑型SUV领域的主力军,全新RAV4荣放继承了丰田SUV家族的经典衣钵,有着不俗性能。它的改变不仅仅是外在方面,还包括动力,科技、安全配置上的全面提升。

外观动感时尚 尽显年轻化

作为城市SUV鼻祖,RAV4历经二十多年发展,始终引领城市SUV发展潮流。而全新RAV4荣放采用丰田家族进化版Keen Look设计元素,细窄的上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巧妙连接,配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线型灯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显得更加犀利、动感。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流畅,腰线从侧面方向灯贯穿至车尾,充满动感效果。而4600mm×1845mm×1690mm(2.5L四驱尊贵版高为1715mm)的车身尺寸及2660mm的长轴距,带来宽敞内部空间的同时,令整个车身看起来更显协调,修长而有力。

尾部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并增加了尾部下护板。同时,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配合极具肌肉感的内部条幅,凸显SUV运动气息和力量感。

经典内饰设计 兼顾实用性与观赏性

相比外观颠覆性变化,全新RAV4荣放的内饰设计基本延续了家族式风格,变动的部分主要体现在内饰材质、配色和仪表盘上。比如中控区域、门板、中央扶手等用户经常会触碰到的地方采用了大量皮质材料;中控台依旧采用上下分层设计,功能旋钮与按键设计及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易于操作。

全新设计的双筒式动感仪表盘配合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及高亮度LED背景光源,不仅更加时尚有档次,而且拥有很高的辨识度。尤其是当选择SPORT运动模式时,表盘背光颜色瞬间变为充满激情的火红色,带来更好的驾驶乐趣。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手感出众。同时集成多功能快捷键、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系统控制和蓝牙免提等功能,实现更方便快捷的自如操作,让驾驶者可眼不离路,安全行驶。7英寸触摸屏,分辨率高,集成多媒体、导航、倒车可视等功能,并且提供蓝牙、USB、AUX输入端,非常实用。

此外,全新RAV4荣放有米色、黑色和活力棕三种不同内饰配色选择,鲜明的颜色对比,创造SUV所具有的动感配色方案。可以说,经典而成熟的内饰设计,让实用性和观赏性得到了很好的兼顾。

动力系统升级 行驶质感更佳

如果说外观是吸引别人眼球的,那么驾驶感受则是愉悦自己内心的。全新RAV4荣放配备2.0L和2.5L两款发动机。其中,全新搭载的2.0LVALVEMATIC发动机,采用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和可变正时机构,实现动力输出的显著提高,最大输出功率 达 111KW, 峰 值 扭 矩 达192NM/rpm,与旧款相比,功率提升3%。与之匹配的是一款8速S-CVT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可有效降低动力损失,畅快驾驶。

而2.5L排量产品沿用了成熟的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与轻量化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灵活协作,起步更快,加速平顺。

值得一提的是,2.0L VALVE-MATIC发动机配合Smart & Stop智能节油启停技术,可使车辆的综合油耗降低约12%,两驱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可低至6.9L/百公里。

与此同时,全新RAV4荣放还搭载了配有DTC动态扭矩分配控制系统的4WD系统,并新增了SPORT运动模式,在此模式下,DTC-4WD系统还能自动提高部分扭矩输出至后轮,配合转向系统的辅助,以及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悬架组合的良好支撑,营造车随心动、灵敏自由的畅快体验。

全新科技配置 提升性价比

全新RAV4荣放的另一大亮点就是科技配置的全面提升。此次全新RAV4荣放不仅全系标配了VSC+系统(包括VSC车身稳定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HAC上坡辅助系统等,绝大部分车型还配备了PVM全景监控系统、9安全气囊,以及前后排左右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令全新RAV4荣放的主被动安全得到质的提升。

高配车型还首次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该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和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四大安全先进技术。并同时配备了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BSM盲区监测系统等,大大提升了行车、倒车以及停车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其他方面,全新RAV4荣放还配置了前后独立卷收式遮阳板双天窗、带记忆功能电动后尾门、左右独立式自动空调/PM2.5空调滤清器等。

可以说全新RAV4荣放全面提升的科技安全配置,令其性价比大幅提升,树立了城市SUV的全新价值典范。

全新RAV4荣放多重优惠

引爆阳春三月

全新RAV4荣放上市后,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始终保持着不错的销售业绩。2017伊始,尽管受到元旦、春节,以及生产物流放缓的影响,全新RAV4荣放1-2月累计销量依然超过18000万辆,保持了良好的销售势头。

为了更好回馈老客户、礼遇新客户,一汽丰田特在全国推出了范围内推出“最高2年零利率”的金融政策及“5年或5万公里保养机油全免”等活动。到店试驾并下单的客户还可获得一份超值的“店头试驾成交礼”。

除了全国统一政策外,一汽丰田还推出了区域差异化政策,比如华南、华中、华北等地区,凡在3月间选择置换购车的消费者,均可享受6000元的置换补贴;而华东、西南、西北及东北地区的消费者,包括本品牌和其他品牌车主,置换即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补贴(本品牌及日系品牌补贴6000元,其他品牌补贴4000元)。

而针对北京地区和山东地区则推出了特别政策,北京置换车主可享受最高9000元的补贴,报废车辆可享受最高25000元补贴;山东置换车主则可享受价值7500元的置换礼包。

对于热爱生活、注重品质的精英消费者而言,此次多重大礼一齐来袭,实属难得,想要尽早享受全新RAV4荣放带来的品质生活并合理安排自己的春季出游计划,就把握好这次机会抓紧出手吧!

无论是给力的金融政策、置换补贴,还是超长的保养周期,都用最实在的方式为你节约开支,更何况还有卓越均衡的产品品质。相信有了全新RAV4荣放的陪伴,一定会让你畅享专属于你的“春花烂漫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