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意外增产原油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7-03-15 09:09: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14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沙特意外增产。受此影响,当日盘中,两地油价明显走软,截至北京时间14日21时,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割的原油期货价格下跌1.26%至每桶47.78美元,4月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下跌0.95%至每桶50.85美元。

报告援引外部监测数据指出,沙特于今年2月份将原油产量提高至1001万桶/日,1月份产量为974.8万桶/日。而伊拉克、阿联酋、安哥拉以及委内瑞拉2月则实施了进一步减产。总体而言,欧佩克2月产量下降14万桶/日至3196万桶/日,为连续第二个月实施减产。

报告还指出,欧佩克上调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长预期至126万桶/日,此前预期为119万桶/日。上调2017年对其原油需求目标20万桶/日至3235万桶/日。上调2017年非欧佩克原油供应增长预期至40万桶/日,此前预期增长24万桶/日。其中,因页岩油产量反弹,美国供应增长预期上调10万桶/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