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电器及卡萨帝 发布家电新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2017-03-10 09:4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9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信电器发布了自主研发的75英寸天玑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

海信电器总经理胡剑涌认为,2017年彩电市场机会在高端大屏电视上。65英寸将是下一个风口,而75英寸将引领未来的大屏消费。未来3年,75英寸及以上产品的市场份额将保持100%以上的增幅。从今年年初的美国CES到本次AWE,全球一体化的趋势已经非常明显。中国市场已经实现了与全球市场同步。2017年将是彩电产业转型升级的关键一年,大屏化、超画质、智能升级,关键技术的积累和产品优势的比拼将是市场竞争焦点。

卡萨帝携全球首创F+自由嵌入冰箱、纤见洗衣机、升级版固态制冷酒柜等七款爆品亮相本届AWE,并从衣、食、住三大维度重新定义高端生活,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董文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信视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