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发布智慧家庭生活场景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董文杰 2017-03-09 10: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8日,青岛海尔发布全球首个由成套智能家电构成的智慧家庭生活场景。该场景由整套互联互通的智慧家电构成,涉及客厅、厨房、浴室、卧室不同物理空间的首批161个智慧生活场景。

“场景体验的提升需要软件的不断升级,连接家电、资源和计算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应运而生,”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首席技术官赵峰介绍,Uhome OS便是首个为智慧家庭定制的操作系统。

U+智慧生活开放平台以海尔智慧家电为载体,通过底层及应用层协议打通,以及4U接口开放,实现网器与网器的互联互通,同时实现了人与网器、网器与外部资源的互联互通。

搭载Uhome OS的Smart Home的智慧厨房、智慧客厅、智慧浴室场景等可同过手机、冰箱、电视、Ubot多入口操作。通过与多方资源互联互通,海尔U+能够为用户提供厨房美食、浴室洗护、起居、安防、娱乐等生态圈服务,通过多场景的联动,为用户营造更好地智慧生活场景体验。

此外,海尔通过开放的平台,吸引了包括华为、魅族、微软、全球一流安防企业Risco、中国气象局公众气象服务中心、百度云、腾讯微信等众多企业进行合作。(董文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