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斌:增加生育医疗保健服务资源供给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国锋 2017-03-09 10:27: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8日在“两会部长通道”接受采访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适应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加强生育医疗保健服务。卫计委将认真抓好落实。一是要增加服务资源供给。继续加大投入,加强省、市、县妇幼保健机构建设。通过医院内部挖掘,进行调剂,增加产科床位,再通过对口帮扶、下基层等措施,“十三五”期间,会增加产床8.9万张,基本能够满足生育需求。二是要提高救治能力。三是要加强紧缺人才的培养。四是打造全程服务链。

李斌表示,不光是医疗卫生服务的问题,还涉及到幼儿园、托儿所服务,涉及到教育、收入,包括女性就业等社会政策和家庭政策的支持。相关部门都在认真研究解决这些配套政策问题。李斌介绍,政策方面的利好消息今后会多起来,鼓励按政策生育的相关政策将逐步完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