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华西证券财富赢·收盘综述

来源:华西证券 2017-03-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继续分化,沪指跌破5 日线后回升乏力,尾盘仅小幅翻红,而创业板指走势明显强于沪指,冲高后维持强势震荡格局至收盘。截止收盘,沪指微涨0.06%, 收于3253.43 点,深证成指上涨0.11%,收于10443.73 点,创业板指上涨0.65%, 报1938.44 点。沪指缩量而创业板放量。沪股通净流入3.63 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71 亿元。

今日个股整体涨跌比例为1764:1011,涨幅在5%上的个股下降至79 只,涨停个股降至43 只,低于5 日平均值。总体而言,市场热度有些许降温。盘面上看,电子竞技、网络游戏,次新股涨幅居前,军工,央企混改,通用航空等板块也录得较大涨幅,而受期货大跌影响,有色金属跌幅居前。

沪指今日维持弱势震荡至收盘,成交量也继续缩小,意味着在接近前期高点时投资者畏惧情绪较重,但盘中并未爆发恐慌情绪,预计主板市场短期将延续震荡格局,而创业板能否持续上行也需要观察量能的配合。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轻指数,重个股。行业配置方面,可关注军工板块,以及超跌的次新股,而周期行业要注意逐步兑现成果,如水泥、石化、钢铁、采掘、有色等。主题投资上,随着两会的临近,国企改革、一带一路、农业供给侧改革主题是值得关注的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