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02-27)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2-27】

【0001】

(600400)红豆股份: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江苏红豆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交易方正在积极沟通、协商本次交易的相关事项,标的资产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亦尚未形成,故公司申请股票延期复牌。

公司股票自2017年2月27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475)华光股份: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24日停牌,实施吸收合并无锡国联环保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异议股东现金选择权申报,并于该日完成了申报。本次现金选择权申报期内,没有异议股东申报行使现金选择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2月27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635)大众公用: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2月2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设立定向资产管理计划的议案》、《关于赵飞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金波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816)安信信托: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6年年度利润分配及转增股本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股转增1.2股。

股权登记日:2017/3/3

除权(息)日:2017/3/6

新增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上市日:2017/3/7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7/3/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