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基金分析 - 正文

信达证券分级基金日报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24 11:1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内容提要:

上一交易日,从母基金净值涨跌幅来看,国泰国证有色金属行业(+1.53%)、信诚中证800有色(+1.38%)、易方达生物科技(+1.18%)等表现较好;富国中证煤炭(-1.11%)、中融国证钢铁(-1.4%)、鹏华国证钢铁行业(-1.45%)等表现较差。从B份额净值涨跌幅来看,国泰国证医药卫生B(+3.21%)、信诚中证800医药B(+3.03%)、申万菱信医药生物B(+2.74%)等表现较好;招商中证证券公司B(-3.01%)、中融国证钢铁B(-3.17%)、鹏华中证国防B(-3.31%)等表现较差。

上一交易日,从A份额价格涨跌幅来看,鹏华新丝路A(+8.18%)、国投瑞银瑞和小康(+2.12%)、广发深证100A(+1.09%)等表现较好;工银瑞信中证新能源A(-1.55%)、建信稳健(-1.59%)、融通中证全指证券A(-4.13%)等表现较差。从B份额价格涨跌幅来看,国泰国证医药卫生B(+4.27%)、建信进取(+3.35%)、信诚中证800医药B(+3.28%)等表现较好;鹏华中证国防B(-1.84%)、招商中证证券公司B(-1.84%)、南方中证国企改革B(-1.84%)等表现较差。

上一交易日,从A份额溢价率来看,建信央视财经50A(+19.54%)、前海开源中证健康A(+17.24%)、前海开源中航军工A(+16.63%)等溢价率较高;南方新兴消费收益(-1.34%)、国泰互利A(-5.98%)、申万菱信深成指A(-22.12%)等溢价率较低。从B份额溢价率来看,申万菱信深成指B(+125.25%)、国泰互利B(+11.48%)、招商中证证券公司B(+3.69%)等溢价率较高;华宝兴业中证1000B(-15.1%)、前海开源中证健康B(-18.66%)、前海开源中航军工B(-20.71%)等溢价率较低。从整体溢价率来看,鹏华新丝路(+3.9%)、长信一带一路(+2.04%)、建信双利策略主题(+1.44%)等溢价率较高;交银互联网金融(-1.17%)、招商国证生物医药(-1.28%)、华宝兴业中证1000(-1.63%)等溢价率较低。

分级基金操作建议

截至上一交易日,没有建议重点关注整体折溢价套利机会的分级基金。

截至上一交易日,下折预警的分级基金有富国中证移动互联网、工银瑞信中证传媒、嘉实多利分级等7支,没有上折预警的分级基金,建议提前关注触发下折、上折时A、B份额的可能收益和风险。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