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每日风云榜:瑞华事件对新三板市场的影响几何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陈勇 2017-0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月21日,财政部官网发布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被暂停新证券业务通知,而这也是今年首例遭遇监管层重拳出击的会计师事务所。瑞华曾因为在执行审计业务过程中未能勤勉尽责,分别于2016年12月、2017年1月收到行政处罚。而早在这两起被罚案例之前的2016年一整年,瑞华也曾多次登上被监管部门处罚的黑名单。

瑞华服务的企业数量十分庞大。截止至2月23日,瑞华服务推荐挂牌的新三板企业达到1391家,待挂牌企业71家,拟IPO企业46家,首发申报IPO挂牌企业9家。各方面数据皆在各大会计事务所中名列前茅。瑞华被暂停新证券或将对这些企业造成不利的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