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携“黑科技”产品亮相亚布力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2-15 10:1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日前,康得新(002450)携今年CES上获得四项大奖的黑科技展品参加了有“东方达沃斯”之称的亚布力企业家论坛。此次展出的不仅是高科技新产品,更展示了康得新打造的制造业+互联网生态平台的新的商业模式。

康得新参展的产品包括采用2.5代及3代转向柱镜式裸眼3D技术的全系列显示终端(手机、PAD、笔记本、显示器、电视机),以及智慧魔镜、智慧贩售机、智慧广告机、智慧娱乐中心等。上述产品将广泛应用于商业零售、教育、文化娱乐、餐饮、旅游、医疗、消费等多个领域。

康得新董事长钟玉在演讲中表示,在互联网信息经济的今天,最合理的商业模式是打造整体解决方案的平台,公司从2015年开始以高分子材料为基础,通过材料向总体解决方案延伸,然后去打造生态平台,为用户提供总体解决方案。企业的发展作为制造业来讲首先是智能化,然后是互联网协同,然后是柔性定制化,最后是向服务化延伸。

他说,“公司布局微笑曲线的两端,这一端是总体解决方案和新材料,另一端是打造互联网智能化应用平台,直接面向客户。整个概念走向是击穿微笑曲线,这一端追求的是高端化智能制造,另一端也就是在用户端追求服务化”。

据钟玉介绍,在新兴显示板块,康得新的裸眼3D正在引领全球的视觉革命,今年公司将和全球许多著名公司推出裸眼3D产品,包括公司的裸眼3D、AR/VR、大屏触控、全息技术、柔性显示等。

此外,康得新延伸整合了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碳纤维研究所建立了技术中心,整合给宝马设计碳纤维部件的全球唯一有碳纤维复合材料汽车部件设计经验的雷丁公司成立了设计中心。目前,国内14个厂家的新能源电动车的零件和整车碳纤维轻量化部件全部是由公司来设计并生产,为新能源电动车轻量化生态平台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具备了全球的竞争力。 (倪天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康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