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互联网传媒行业2017年第8周周报:春节票房再创新高,好莱坞欲提高票房分成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单丹,胡申,钟惠 2017-0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追踪。上周传媒行业上涨0.81%,上证指数上涨1.80%,创业板指数上涨1.49%,估值方面,传媒的PE为51倍,低于市场平均59倍PE。各子版块中,互联网最高,为66倍。

在线视频数据追踪。上周电视剧板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在四大网站上均进入前三,播放率也非常高,可谓异常火爆,电影板块方面《绝地逃亡》、《大鱼海棠》和《血战钢锯岭》相对较火,《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火爆,综艺板块《王牌对王牌》相对较火,动漫板块方面和前一周相比没有变化。

行业重要新闻。(1)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站消息,今年春节假期(除夕至初六)全国电影票房34.19亿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长10.72%,观众总人次超过9000万,大年初一全国电影票房8.07亿元,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单日票房新纪录。根据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2017年春节档总体满意度得分为80.9分,位于满意区间。其中影片《功夫瑜伽》以83.1分居于榜首;(2)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2月9日报道,目前美国在中国发行影片的协议是在2012年2月17日公布的,当时政府有关部门同意在五年后重新协商条款。当前协议包含一组非常全面的条款,规定了影片发行的数量、市场宣传的限制以及返还给电影公司的票房分成等。

A股重要公告。三七互娱(002555.SZ):公司下属公司西藏泰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将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5万元认购心动网络新增股票725万股,获得其增资完成后2.3841%的股权。游族网络(002174.SZ):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上海游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投资主体参与心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发行认购,认购股票数量为7,250,000股,认购金额为100,050,000元,将持有心动网络共计2.3841%的股权。万达院线(002739.SZ):公司发布简报,2017年1月,公司实现票房8.3亿元,同比增长23.3%,观影人次1,925.1万人次,同比增长16.2%。截止2017年1月31日,公司拥有已开业影院404家,3,573块银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游族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