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ETOS艾拓思:牵一发而动全身,市场聚焦特蕾莎

来源:艾拓思资本 2017-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GBPUSD

本周一英镑再次上演“闪崩”行情,亚市开盘阶段跳跌近200点迫近1.20关键整数位。其跌势在欧洲时段得到延续,并且一度跌穿1.20整数位,最低探至1.19860。跌幅随后有所收缩,日内最高反弹至1.20848,至美市盘中,英镑兑美元再次承压,维持跌势至今日亚市早盘。对于此次闪崩,市场普遍解读为投资者对本周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将要发表的“脱欧”路线细节的担忧。有报道称特蕾莎愿意放弃欧盟的商品和服务单一市场以重新获得英国对边境和法律的控制权,这向外部释放了“硬脱欧”的信号,尽管昨日英国首相发言人现身否认了这一说法,但风险情绪已经反映在英镑的汇价上了。今日市场将聚焦特蕾莎所宣布的退欧方案,如果英国退欧政治立场持续恶化将引发无疑引发英镑的进一步下跌,尤其是全面退出欧盟单一市场或给英镑带来巨大冲击。不过也有分析人士指出英镑兑美元距离脱欧公投前已经大幅下跌,市场对于脱欧的恐惧已经有所消化,预计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有限,或已触及近期低位。无论如何,本周GBPUSD行情必定不会平静,投资者需谨慎控制自己的仓位。

AUDUSD

昨日澳元兑美元走势相对平稳,基本符合市场预期,由于大宗商品价格的回落,澳元兑美元价格也受到了一定的阻力。近期由于市场看待美国政策出现两极分化的情况,也使得一部分投资者纷纷选择避险货币,这对于处在经济复苏期的澳大利亚来说可能是件好事,避险情绪的升温势必会压低澳元兑美元价格,因此暗示着澳大利亚的出口将更具有竞争力。昨日澳股收盘小幅上涨27.28点,至5748.40,依然处于一个较高的位置,澳大利亚资本市场的复苏将会提振投资者的信心,并为澳联储未来的经济政策增加空间。从技术层面分析,澳元兑美元价格在100天均线处受到阻力,未能实现突破,目前其价格又回落至斐波那契23.6线附近,短期的支撑位处于0.74492,阻力位则可能位于0.7595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