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行业周报2017第3期:融创驰援创业板龙头;出版传媒股改试点在即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周伟佳 2017-01-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电影春节档期的到来,预期将提振电影相关标的,重点关注如渠道院线标的或相关电影制作发行标的。出版传媒行业多项改革试点在即,主要包括股权激励、职业经理人制度及灵活考核方式等范畴,传媒行业的国企改需密切关注出版传媒行业。2017年行业及个股配置方面,我们建议依然需要关注估值合理、内生增长稳定、战略布局完整的标的并择时介入。重点关注具有IP全产业链运营能力的标的或影视剧头部内容制作方、移动游戏或出海的游戏标的、紧跟移动端及大数据趋势的广告营销标的、重点地区国企改革标的等。

上周传媒行业收跌,跌幅大于沪深300小于创业板指,细分子行业均录得一定跌幅:上周(2017.1.9-2017.1.13),沪深300收跌-0.83%,创业板指录得-3.31%跌幅。中信传媒指数收跌-2.40%,跌幅大于沪深300小于创业板指。全周除第一个交易日录得小涨之外,其余四个交易日均录得跌幅。全周成交量依然萎靡,成交情况与之前几周相近。从细分行业看,各细分行业均录得一定跌幅,跌幅最小的为出版传媒-2.02%,广电-2.26%,体育-3.73%,影视动漫-3.78%,广告营销-4.71%,游戏-4.90%;互联网方面,互联网教育-4.70%,互联网医疗-3.34%。

本周行业重点新闻及公告:出版传媒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等多项改革试点在即;乐视引入战略投资者;两办印发《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知乎完成1亿美元融资;去年备案上线网剧数量超电视剧三倍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出版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