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互联网传媒行业2017年第3周周报:阿里迈向百货连锁,乐视引进巨额资本

来源:信达证券 作者:单丹,胡申,钟惠 2017-01-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期内容提要:

板块追踪。上周传媒行业下跌2.4%,上证指数下跌1.32%,创业板指数下跌3.31%,估值方面,传媒的PE为49倍,低于市场平均58倍PE。各子版块中,互联网最高,为81倍。

在线视频数据追踪。上周电视剧板块《飞刀又见飞刀》和《漂亮的李慧珍》相对较火,电影板块方面除《三少爷的剑》和《28岁未成年》外,《七月与安生》相对较火,综艺板块方面《最强大脑》较为火热,动漫板块方面和前一周相比没有变化。

行业重要新闻。(1)1月8日央视财经发表微博,称国家正在起草《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送审稿)》,今后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能通过网络以文字、图片、音视频等形式威胁、侮辱、攻击、伤害未成年人;(2)1月10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Alibaba Investment Limited宣布,其联同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要求银泰董事会向其股东提呈有关通过协议安排私有化银泰的建议。

A股重要公告。恺英网络(002517.SZ):持恺英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份38,728,20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4%)的股东赵勇先生计划自本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发布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之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408,0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3%);乐视网(300104.SZ):1)贾跃亭先生将其所持有的170,711,107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8.61%)乐视网股份以人民币60.41亿元(每股35.39元)的价格转让给嘉睿汇鑫。前述交易完成后,嘉睿汇鑫将持有乐视网8.61%股权,成为乐视网第二大股东。

贾跃亭仍为乐视网的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2)2017年1月13日,乐视控股与嘉睿汇鑫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将其所持有的乐视影业人民币125,518,867元注册资本(占乐视影业总注册资本15%)以人民币10.5亿元的价格转让给嘉睿汇鑫。乐视影业本次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完成后,乐视控股持有乐视影业28.38%股权,仍为乐视影业控股股东;嘉睿汇鑫持有乐视影业15%股权,为乐视影业第二大股东。3)嘉睿汇鑫投资乐视致新:嘉睿汇鑫将分别受让乐视网及鑫乐资产所持有的乐视致新人民币29,235,435元(占乐视致新总注册资本10.3964%)和人民币44,178,251元(占乐视致新总注册资本15.7102%)注册资本,受让价格分别为人民币23.0176亿元和人民币26.4824亿元;同时,嘉睿汇鑫以人民币30亿元认缴乐视致新新增注册资本人民币31,245,271元,占本次增资完成后乐视致新全部注册资本的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恺英网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