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林股份收购新三板公司诚烨股份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王雪青 2017-01-17 13:07: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停牌2个多月的双林股份今日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定增+现金”的方式收购朱玉琛、顾忠明、周超、闻广秋等14位自然人持有的诚烨股份100%股权,作价4.65亿元;同时,公司还拟向大股东双林集团定增配套募资不超过2.325亿元,用于支付交易对价。股票发行价格均为35.26元/股。

诚烨股份原为新三板挂牌企业,自2016年1月登陆新三板,到2017年1月4日起终止挂牌,尚不满一年。

据披露,诚烨股份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汽车零部件车身件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诚烨股份已与上汽大众、上汽集团、北汽福田等整车厂商建立了紧密而稳固的合作关系。诚烨股份是上汽大众A级供应商,参与了上汽大众除老款桑塔纳之外所有车型的汽车零部件的同步开发和配套,同时诚烨股份自2011年起即与上汽集团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同时,诚烨股份拥有辊压、拉弯、冲压、焊接、注塑等加工工艺,已配备高强度辊压线、三维拉弯机、焊接机器人及激光焊机器人、双色注塑机等先进的生产设备,在车身零部件领域形成了稳定的产品布局,尤其是在辊压、三维拉弯、激光焊和注塑等细分领域,形成了一定的技术优势。

双林股份表示,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可以进一步拓展客户资源,提高一级配套业务的比重,完善客户结构;两家公司也可以共享客户渠道,将双方的优势产品导入各自的渠道中去,快速提高公司的销售规模。与此同时,重组还能丰富公司产品线,优化产品结构。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产品线将进一步覆盖车身窗框件、外饰件、保险杠总成、座椅托架等。

财务方面,2014年、2015年和2016年1至10月,诚烨股份分别实现净利润5432.77万元、6023.28万元和4703.60万元。根据承诺,诚烨股份2016年、2017年和2018年的扣非净利润分别不低于5300万元、5300万元和595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双林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