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正裕工业等3只新股周一申购指南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7-01-16 10:19: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交易所安排,正裕工业(603089)、会畅通讯(300578)、瑞特股份(300600)等将于周一(16日)申购。

正裕工业

申购代码:732089

申购价格:11.63元

申购上限:9000股

申购日期:2017-01-16

发行数量:2667万股

网上发行:967万股

申购缴款日:2017-01-18

公司专业从事汽车悬架系统减震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是为中高档汽车售后市场提供适配的悬架系统减震器系列产品和相关服务,并已具备悬架支柱总成整体解决方案的制造和综合服务能力,以及整车配套能力。

会畅通讯

申购代码:300578

申购价格:9.70元

申购上限:18000股

申购日期:2017-01-16

发行数量:1800万股

网上发行:1800万股

申购缴款日:2017-01-18

公司成立于2006 年,是全球领先的多方通信服务提供商。专注于为企业提供高品质的电话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等远程虚拟会议服务,致力于打造全球企业内外部高效沟通的SaaS云视频服务平台。

瑞特股份

申购代码:300600

申购价格:13.73元

申购上限:10000股

申购日期:2017-01-16

发行数量:25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申购缴款日:2017-01-18

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江苏省常熟市高新技术产业园(青岛路2号),是一家专业的船舶电气及自动化控制设备供应商。主要为船舶提供船舶低压配电产品系列、中压产品系列、电源产品系列、自动化及控制设备产品系列、舰船用开关产品系列,并为用户提供船舶电气成套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与售后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会畅通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