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文化传媒行业周报:影视并购重组熄火,传媒难返高估值时代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甜露 2017-0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周走势】上周A 股申万传媒指数上涨了0.14%。其中互联网传媒指数上涨0.44%,营销传播指数下跌了1.52%,文化传媒指数上涨0.33%。文化传媒指数跑输沪深300指数0.80个点,跑输上证综指1.3个点,跑输深证成指0.77个点。文化传媒中,平面媒体指数上涨0.86%,影视动漫指数上涨0.66%,有线电视网络指数下跌1%。

行业涨跌幅榜前五位分别是:生意宝(8.39%)、巨龙管业(6。34% ) 、龙韵股份( 5.71% ) 、博瑞传播(5.37%),联创互联(5.36%)。

【行业要闻】:长城影视拟分别以13.5亿元、5.45亿元收购顾长卫家族控股的首映时代和新三板公司德纳影业各100%股权;昆仑万维与东方网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球移动游戏产业白皮书:2016年我国游戏收入超百亿美元;2016文化传媒VC/PE 年融资超38亿美元融资规模创新高;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正式注销 成立职业联盟被提上日程; 2016年美国流媒体播放量上升76% 首次超过数字音乐销售? 【投资观点】传媒板块股价调整已进入洼地,而行业发展外部环境较好,板块整体业绩增长稳健,我们推荐对传媒产业进行谨慎布局:1、国企改革、传媒转型主题; 2、泛娱乐内容爆发主题;3、渠道重构主题。

【重点关注】中文传媒 中南传媒 华策影视 光线传媒歌华有线

【主要风险】政策风险、传统传媒企业改革效果低于预期风险、影视项目成本回收风险、并购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影视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