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7-01-05)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1-05 01:0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01-05】

【0001】

(600005)武钢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实施设立武汉钢铁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关于实施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资产转移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16)民生银行: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2017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20日8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7年第一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和2017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延长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境内非公开发行优先股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授权董事会及其获授权人士处理有关事项授权期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70)浙江富润: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富润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91)ST明科: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加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091)ST明科: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112)天成控股: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二次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120)浙江东方: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删除本次重组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发行价格调整机制的议案》、《关于批准本次交易有关审计报告、备考审阅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145)*ST新亿: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158)中体产业: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进展暨停牌公告

2017年1月4日晚间,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发来《基金中心关于申请停止股票交易的函》。

由于相关事项还具有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5日起临时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206)有研新材: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0,945,22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215)长春经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长春经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对本次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事项进行核查,同时向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控股股东进行询证。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5日开市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276)恒瑞医药: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部分股权激励股票第二次解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295)鄂尔多斯:2017年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295)鄂尔多斯: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0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332)白云山: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参与认购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份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396)金山股份: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55,864,386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7年1月9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401)海润光伏: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三)》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401)海润光伏: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三)》、《关于公司与华君电力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406)国电南瑞: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停牌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有关重大事项,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本次重大事项方案仍然在商讨、论证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继续积极推进相关工作。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456)宝钛股份:2016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经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6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0万元到550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499)科达洁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青海佛照锂和青海威力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与芜湖基石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签署股份认购协议的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确定本次非公开发行项目公司募集资金投入实施主体方式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509)天富能源: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天富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2月3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应收帐款资产证券化(二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526)菲达环保: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代偿神鹰集团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借款的议案》、《关于合资设立广西广投达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578)京能电力: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内蒙古京隆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关于申请注册发行中期票据额度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584)长电科技:2016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经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5,199.75万元相比,将增加90%~1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0588)用友网络: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公司关于在境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0588)用友网络: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受让北京博晨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关于在境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公司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0628)新世界: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议案、关于更换部分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0628)新世界:九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二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合作设立投资管理公司及设立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关于新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关于更换部分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0666)奥瑞德: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正在与关联方筹划重大对外投资事项。鉴于该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7年1月5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0676)交运股份: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完善上海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政职能部门组织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0729)重庆百货:第六届四十九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四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2月3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重庆商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商社电子销售有限公司各100%股权的议案》、《关于签署〈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商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和〈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商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重庆商社电子销售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0760)*ST黑豹: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的停牌公告

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自2016年12月13日至2017年1月4日期间累计涨幅超过100%,且较大幅度偏离上证指数。鉴于上述情况,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5日开市时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0777)新潮能源: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0796)钱江生化: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9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0796)钱江生化:七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予以优化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0890)中房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因有重大事项在核实过程中,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1月5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0998)九州通: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0998)九州通: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7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计划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公司及下属企业申请银行等机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拟申请注册短期融资券与中期票据及相关授权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1012)隆基股份: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子公司在江苏银行申请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预计201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1】

(601012)隆基股份:关于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股票暨上市流通数量:564,00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7年1月1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2】

(601012)隆基股份: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预计2017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关于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股份第一期解锁暨上市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3】

(601038)一拖股份: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第一拖拉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2月21日14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驾驶室涂装线工程总承包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4】

(601088)中国神华: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及总裁变动公告

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凌文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联交所授权代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5】

(601518)吉林高速: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2017年1月4日,吉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本次重组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月5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6】

(601608)中信重工: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7】

(603030)全筑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公司2017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8】

(603227)雪峰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7年1月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者和相关媒体来访调研接待工作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新疆雪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塔城恒基武装守护押运有限责任公司投资成立物流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9】

(603309)维力医疗: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0】

(603313)恒康家居:关于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公告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1】

(603416)信捷电气: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使用闲置的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或信托产品的公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2】

(603588)高能环境: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阳新鹏富矿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及并购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收购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3】

(603609)禾丰牧业: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4】

(603889)新澳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5】

(603889)新澳股份: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非独立董事)、《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独立董事)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6】

(603977)国泰集团: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4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7】

(603977)国泰集团: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西国泰民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撤销销售部并设立销售分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8】

(900936)鄂尔多斯:2017年第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第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7年1月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9】

(900936)鄂尔多斯: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内蒙古鄂尔多斯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20日10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