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6-12-16)

来源:巨灵信息 2016-12-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12-16】

【0001】

(600039)四川路桥: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路桥集团参与投资建设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沿江老工业区基础设施项目(二期)PPP项目的议案、关于路桥集团参与投资建设金堂县新型城镇化综合试验区PPP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路桥集团参与投资建设叙永至威信高速公路泸州段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68)葛洲坝: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临时)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北京葛洲坝正和于永水环境治理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葛洲坝(海口)水环境治理投资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葛洲坝瓦赫诺贝尔爆破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69)银鸽投资:关于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的公告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正在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必要的核查,同时向控股股东、间接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进行询证核查。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94)大名城: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114)东睦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睦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投项目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145)*ST新亿: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提议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145)*ST新亿: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疆亿路万源实业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4日12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163)中闽能源: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闽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对中闽(福清)风电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206)有研新材: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有研亿金新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有研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有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225)天津松江:2016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团泊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建工程转让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天津运河城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松江集团有限公司与关联方签订《股权转让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256)广汇能源:董事会第六届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六届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267)海正药业: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医药工业有限公司拟受让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制剂仓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301)*ST南化: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对部分债权的清收方案并督促经理层具体实施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未获通过。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329)中新药业: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10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6/12/22

除息日:2016/12/23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6/12/2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359)新农开发: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计提资产减值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变更保荐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401)海润光伏: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信托贷款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项目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444)国机通用: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机通用机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度董事、监事薪酬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466)蓝光发展:复牌提示性公告

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已完成相关核查并披露(详见公司同日刊登的2016-154号临时公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477)杭萧钢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杭萧钢构与南昌县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众诚绿建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钢结构住宅体系合作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投资钢构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480)凌云股份: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凌云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中兵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商业保理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关于向Waldaschaff Automotive GmbH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485)信威集团:2016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信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十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北京信威向上海银行北京分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北京信威向宁波银行北京分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496)精工钢构: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3日9点3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496)精工钢构:关于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购买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与墙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506)香梨股份: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提示性公告

因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新疆库尔勒香梨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新疆昌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51%的股权,公开挂牌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9日,鉴于受让方的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交所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12月16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含停牌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510)黑牡丹: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关于在常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0571)信雅达: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0673)东阳光科: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6日上午10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增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0673)东阳光科:第九届第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东阳光科技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第二十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下属子公司开展售后回租融资租赁业务并为其提供保证担保的议案》、《关于为下属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0679)上海凤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

经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已完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工作,并披露了相关临时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0701)*ST工新: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哈尔滨工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补选何显峰女士为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0721)*ST百花: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员工持股计划认购份额减少及预留份额授予的议案》、《关于瑞丰医药基金调整认购公司配套融资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0722)金牛化工: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停牌核查公告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12月14日披露了关于股价异常波动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6-039)。鉴于公告之后股票又连续2个交易日(2016年12月14日、12月15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再次触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需就有关事项再次进行核查,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12月1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0783)鲁信创投:九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关于改聘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0804)鹏博士: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参与投资设立北京基石创盈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0815)厦工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与吉林市日进工程机械经销有限公司债务重组的议案》、《公司关于与沈阳市厦工装载机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债务重组的议案》、《公司关于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0856)中天能源: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青岛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青岛分行授信业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向恒丰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的议案、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由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0869)智慧能源: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0875)东方电气: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东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涉及股份公司发行A股股份购买集团公司资产事宜,现针对该事项正在论证及完善过程中。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自2016年12月9日起预计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0892)大晟文化: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截至目前,交易双方仍在就合作主要条款进一步进行谈判和协商,商讨及论证工作量较大,标的资产的相关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积极进行中,尚未最终完成,因此申请延期复牌。

经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6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0970)中材国际:定向增发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上市数量为43,264,817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12月2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1】

(600970)中材国际: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接受关联方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2】

(600998)九州通: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3】

(601111)中国国航: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中国国际货运航空有限公司重新签署持续性关连交易框架协议和调整2017-2019年度交易上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4】

(601116)三江购物:停牌公告

近期,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连续触及异常波动,公司将进行核查,公司申请于2016年12月1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5】

(601328)交通银行: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设立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约翰内斯堡分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6】

(601677)明泰铝业:2014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授予股份第二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股票数量:5,026,800股;上市流通时间:2016年12月21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7】

(601677)明泰铝业: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河南明泰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限制性股票股权激励计划授予股份第二期解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8】

(601808)中海油服: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公司2017-2019年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修订《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议案、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9】

(601811)新华文轩: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不再委任本公司国际核数师的议案》、《关于修订本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0】

(601882)海天精工: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因近期宁波海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公司将就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进行核查。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6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1】

(603000)人民网: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王一彪先生任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放弃控股子公司人民视讯文化有限公司股权优先购买权的议案、关于签署《人民日报客户端(第四期)开发、升级迭代和运维(委托)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2】

(603009)北特科技: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第一期解锁上市公告

上海北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上市流通数量:165.15万股;上市流通日:2016年12月20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3】

(603025)大豪科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大豪科技与南通瑞祥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4】

(603025)大豪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吴剑敏为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任命吴剑敏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增补吴剑敏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5】

(603600)永艺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第一分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二分公司的议案》、《关于设立第三分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6】

(603609)禾丰牧业: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4日14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7】

(603609)禾丰牧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8】

(603816)顾家家居: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变更“连锁营销网络扩建项目”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对公司自有闲置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9】

(603866)桃李面包: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4,164,74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2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0】

(603996)中新科技: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中新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8,125,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2月22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1】

(900916)上海凤凰: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结果暨复牌公告

经上海凤凰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公司已完成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核查工作,并披露了相关临时公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2】

(900940)大名城: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2月1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