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AETOS艾拓思:政策未稳美元低迷,非美爬高静待议息

来源:艾拓思资本 2016-12-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DXY

昨日DXY最高100.6,最低100.1,将前一日涨势反补。昨日晚间加拿大发布了最新一期的利率决议,维持了0.5%的利率未变。在美联储方面,市场对于联储官员本月14号就上调短期利率达成一致比较乐观,但比较棘手的是如何在政府经济政策前景存在不确定性下,与市场沟通联储的后期动向。在此前联储官员的讲话中,也表达出在新政府的政策变得更加明朗之前,他们将暂且坚持逐步加息的计划。从长期角度来看,美元是否能止住近期的颓势,还是需要美联储下周议息会议给予更多的动能,而目前市场更多的是处在一个徘徊和观察阶段,一旦联储的决定与市场预期相反,预计这一波回调可能会变成一轮下跌趋势。短期看来,美元指数上方阻力:103.5,下方支撑:100。

AUDUSD

澳大利亚统计局昨日发布了第三季度的GDP数据,结果大幅低于预期。经季调的GDP环比下跌0.5%,而同比只增长了1.8%。预期分别为0.2%和2.5%。数据发布后,澳元应声而下,跌幅接近50个点。但是随后受到美国股市和大宗商品的提振,澳元收复全部跌幅,并且创出日内新高0.7480。这样的过山车走势说明商品货币在美元大幅走强的情况下表现要远好于其他非美货币。所以目前来看,可能谨慎做多澳元的交叉盘为一个不错的选择。另外,由于原油和其他大宗商品最近表现强势,且有继续上攻的态势,这在基本面上也给了澳元一个继续上涨的理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