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百川能源:员工持股计划完成,市值成长进入新阶段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员工激励计划靴子落地,未来市值成长提供信心支撑。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正式落地,将员工利益与公司业绩有效捆绑,助力企业加速成长。员工持股激励计划业绩考核目标为2016、2017年净利达到5亿、6亿水平,彰显公司管理层对公司后期发展信心。员工持股成交均价为14.853元/股。目前公司股价持平,股价具有较高的安全边际。

公司内生增长动力充足,前三季度利润增长29%。公司燃气业务经营区域为廊坊市下属行政区县中的6个县市,以及张家口市涿鹿县、天津市武清区。地处京津冀核心区域,充分受益京津冀一体化发展。公司2012-2015年利润复合增长率达40%以上,2016年前三季度净利增长29%,公司内生增长动力充足。

河北环北京推广“禁煤区”,煤改气助力公司业绩稳健增长。河北出台《关于加快实施保定廊坊禁煤区电代煤和气代煤的指导意见》,将保定、廊坊市18个县(市、区)划为禁煤区,要求到2017年10月底前完成区域内“气代煤”整改目标,主要集中在城区与农村采暖生活用气,工商业燃煤锅炉天然气改造,并配套高额补贴保证计划完成,农村地区以气代煤可以享受70%的设备购置补贴,采暖期1元/立方米的采暖气价补贴,不执行阶梯气价,给予建设村内入户管线户均4000元投资补贴。

盈利预测及评级:我们维持公司盈利预测与评级不变,预计16-18年分别实现归母净利润5.50亿元、6.59亿元和7.92亿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26倍、22倍和18倍。我们看好公司所处的廊坊地区承接首都城市功能转移带来的经济增长红利,认为公司是最受益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燃气股,公司员工持股的完成也为公司未来市值成长提供信心支撑,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百川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