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6-12-01)

来源:巨灵信息 2016-12-01 09:58: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12-01】

【0001】

(600000)浦发银行: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内部审计章程>的议案》、《关于2017年度外包范围的议案》、《关于黄金交易管理系统等的非驻场集中式外包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长盛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长盛中证证券公司份额和长盛中证证券公司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长盛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长盛中证证券公司份额和长盛中证证券公司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长盛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长盛上证50份额和长盛上证50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布长盛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长盛上证50份额和长盛上证50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11)华能国际: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山东发电权益、吉林发电权益、黑龙江发电权益、中原燃气权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19)宝钢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计划激励对象的议案》、《关于湛江钢铁向雷州市南兴镇东市村委捐赠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21)上海电力: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3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公司关于为上海友好航运有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重大资产购买方案的议案、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关于KES POWER LTD持有K-ELECTRIC LIMITED的股份买卖协议》及相关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050)中国联通:关于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时间变更的公告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临时接到通知,董事在原定时间有其他重要工作安排,因此对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时间变更,变更后现场会议的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12月16日14点整。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054)黄山旅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临时)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孙峻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丁维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115)东方航空:关于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7年1月17日9点00分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与东航集团全资子公司签署《东航物流股权转让协议》并转让东航物流100%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115)东方航空: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实施2016年半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A股每股现金红利0.051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6/12/6

除息日:2016/12/7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6/1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117)西宁特钢:七届九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西宁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九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特定发行对象签订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合同及其补充合同终止协议的议案》、《关于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123)兰花科创: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123)兰花科创: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西兰花科技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158)中体产业: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及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2016年11月30日,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基金中心关于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事项的函》。公司及基金中心现就《关于对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股权转让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2334号)予以回复。

根据监管部门要求,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166)福田汽车:公告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公告《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九批)》,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有30个纯电动车型、3个混合动力车型、2个燃料电池车型入选。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191)华资实业: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包头华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延长授权公司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有效期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203)福日电子: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50分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减持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审批2017年度本公司为所属公司提供不超过25亿元人民币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203)福日电子: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6年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减持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诺通讯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东以诺通讯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福建福日科技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贸易融资额度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249)两面针: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9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249)两面针: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柳州两面针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拟开展融资租赁业务并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297)广汇汽车: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5点30分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增加公司2016年度下属公司担保额度并授权管理层审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297)广汇汽车: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增加公司2016年度下属公司担保额度并授权管理层审批的议案》、《关于召开广汇汽车服务股份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318)新力金融: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新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子公司资产证券化业务提供差额支付承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320)振华重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注销、合并的议案》、《关于公司承接山东岚桥集团石化总承包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336)澳柯玛:六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澳柯玛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次董事会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金湘彧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青岛澳柯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出资设立青岛世贸云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376)首开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名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376)首开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为福州首开榕泰置业有限公司向广发银行福州分行申请叁亿伍仟万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0376)首开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武汉首茂城置业有限公司申请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0415)小商品城: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0415)小商品城: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义乌中国小商品城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暂名)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董事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0446)金证股份:2016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市齐普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0460)士兰微: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停牌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0462)九有股份: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豁免控股股东天津盛鑫元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履行有关承诺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0477)杭萧钢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杭萧钢构与淮安市中天钢构有限公司签署钢结构住宅体系合作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投资钢构公司的议案》、《关于同意杭萧钢构与赤峰北奔重汽威龙专用车有限公司签署钢结构住宅体系合作协议,并在此基础上共同投资钢构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0486)扬农化工: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中化物流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投资基金的关联交易议案、关于在外贸信托公司增加理财投资金额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0488)天药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赵智文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提名俞雄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0515)海航基础: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海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授权孙公司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海口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孙公司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日月广场配套设施服务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孙公司海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三亚新机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机场建设、运营管理咨询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0515)海航基础: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孙公司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海航生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海口市商品房买卖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孙公司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海航日月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日月广场配套设施服务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授权孙公司海南金海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三亚新机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三亚新机场临空旅游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前期报建咨询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0536)中国软件: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参股公司四川中软增资扩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0543)莫高股份: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问询函暨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30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关于甘肃莫高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事项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2340号)。

鉴于公司需向相关股东、董事核实《问询函》有关事项,无法按时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并公告,公司股票2016年12月1日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0546)*ST山煤: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山煤煤炭进出口有限公司向基石(天津)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应收款项等权益类资产无追索权保理业务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0546)*ST山煤:关于召开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5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事项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山西铺龙湾煤业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1】

(600558)大西洋: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相关规定,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就自贡市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终止筹划公司定向增发事宜与投资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沟通。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12月1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2】

(600568)中珠医疗: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中珠医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签订重大合同,鉴于该事项的签订难以保密,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于2016年12月1日停牌一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3】

(600580)卧龙电气:六届二十五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公告

卧龙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五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暂不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4】

(600588)用友网络: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红火台餐饮云服务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5】

(600603)*ST兴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大洲兴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6】

(600604)市北高新: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7】

(600611)大众交通: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8】

(600629)华建集团: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江湾城投资公司部分股权收购项目的议案》、《关于与西安城投集团合资成立运营管理公司项目的议案》、《关于华建集团2016-2017创新转型专项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9】

(600645)中源协和: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4,250,00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12月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0】

(600661)新南洋: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新南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购买申通信息广场11楼整层房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购买申通信息广场11楼整层房产具体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1】

(600666)奥瑞德: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拟申请贷款或银行授信暨实际控制人及公司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2】

(600683)京投发展: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发行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的议案、关于调整上海礼兴酒店有限公司借款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3】

(600683)京投发展: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京投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北京京投置地房地产有限公司发行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的议案》、《关于调整上海礼兴酒店有限公司借款额度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投资北京基石信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4】

(600775)南京熊猫: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5】

(600777)新潮能源:201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杨毅先生为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6】

(600780)通宝能源: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9日14点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7】

(600780)通宝能源:九届董事会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通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九届董事会四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续聘2016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关于2016年度新增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8】

(600785)新华百货: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银川新华百货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银川新华百货现代物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三期工程项目的议案》、《关于子公司增加2016年向宁夏夏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奶制品金额的日常关联交易议案》、《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9】

(600787)中储股份: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诚通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0】

(600798)宁波海运: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胡敏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增选丁自强先生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1】

(600798)宁波海运: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2】

(600815)厦工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3】

(600844)丹化科技:八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王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关于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4】

(600844)丹化科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5】

(600847)万里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补刘永刚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6】

(600847)万里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重庆万里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刘永刚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7】

(600865)百大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浙江银泰百货有限公司签署委托管理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关于向浙江银泰商贸有限公司采购商品之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8】

(600887)伊利股份: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交通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申请公开统一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9】

(600936)广西广电: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6年三季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投资新媒体中心建设项目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由资金委托理财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0】

(600963)岳阳林纸:关于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延长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相关授权期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1】

(600963)岳阳林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岳阳林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延长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决议有效期的议案》、《关于延长公司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相关授权期限的议案》、《关于竞买中冶美利化机浆生产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2】

(600978)宜华生活: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已收购业务(华达利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及子公司)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1-7月备考财务报表的议案》、《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2016年1-7月备考合并财务报表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3】

(600982)宁波热电: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确认董事会调整公司本次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议案、关于确认董事会更换公司本次交易独立财务顾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4】

(600982)宁波热电: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确认董事会调整公司本次交易之募集配套资金非公开发行的股票发行价格及发行数量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确认董事会更换公司本次交易独立财务顾问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5】

(601600)中国铝业: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关于取消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6】

(601789)宁波建工: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公司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7】

(601808)中海油服:董事会决议公告

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将COSL DRILLING SAUDI LTD追加进入授信担保名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8】

(601872)招商轮船: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招商局能源运输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关联方招商局轮船股份有限公司借款人民币16亿元的议案、关于增加向关联方招商银行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9】

(601880)大连港:董事会决议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6年第9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调整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0】

(601880)大连港: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1】

(603308)应流股份: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鉴于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12月1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2】

(603737)三棵树: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洪杰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洪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3】

(603737)三棵树: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4】

(603777)来伊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续聘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在上海松江富明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办理存款的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5】

(603888)新华网: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公司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6】

(603888)新华网: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7】

(603986)兆易创新: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2月16日13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暨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8】

(603986)兆易创新: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主体由公司变更为全资子公司暨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9】

(900902)市北高新:关于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市北高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0】

(900903)大众交通: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众交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1】

(900921)丹化科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八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2】

(900921)丹化科技:八届一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王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和证券事务代表、关于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3】

(900942)黄山旅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临时)于2016年11月3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孙峻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关于聘任丁维先生为公司总裁助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4】

(900947)振华重工: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下属子公司注销、合并的议案》、《关于公司承接山东岚桥集团石化总承包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