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三星电子将提高派息并考虑重组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29 12:25: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外媒29日报道,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 SSNHZ)周二表示,将提高派息,并考虑重组三星帝国。三星是韩国最大的综合性企业,目前该公司正寻求应对要求进行大力度治理改革的呼声。

三星电子在周二的公告中还表示,将把所持现金中超过70万亿韩圆(约合598亿美元)的部分返还给股东,并委任一位具有全球经验的新独立董事。9月末,三星电子扣除债务后的现金略高于70万亿韩圆。

三星电子称作“综合路线图”股东价值提升举措在投资者压力下出台。数年来,投资者、尤其是海外机构要求三星电子增加现金回报发放、重组公司、委任更加多元化的董事。

10月份,美国对冲基金、激进投资者Elliott Management Corp.呼吁三星电子一分为二,向投资者一次性派发大约30万亿韩圆股息,并承诺每年将扣除资本支出后利润的至少75%回报给投资者。

Elliott Management去年差点阻止了两家三星关联公司的合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