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宣工拟挂牌转让深圳高特佳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1-14 09:16: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河北宣工11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招拍挂的方式,以不低于10637万元为挂牌底价,公开转让所持有的深圳市高特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2966%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深圳高特佳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之一,集并购整合、PE、VC、天使投资等多手段工具,聚焦医疗健康行业、基因诊断、精准医疗、个性化医疗等领域,与迪安诊断成立产业投资基金,并先后投资了鑫诺美迪、安诺优达、博奥赛斯等多家医疗企业,直接投资过的项目包括深圳中兴通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000063),江西博雅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300294),四川川大智胜软件股份有限公司(002253),郑州煤矿机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717),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02526),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235),信质电机股份有限公司(002664),深圳市宇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002289),深圳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457)等项目。

公司表示,鉴于目前工程机械市场需求持续低迷,公司流动资金日趋紧张,此时选择转让公司持有的深圳高特佳全部股权,有利于补充公司所需流动资金,集中力量发展公司主业。

公司同日公告称,公司于11月10日和11月1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累计出售持有的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股票59.10万股(股票代码:002051,股票简称:中工国际)。11月3日至11月11日,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在二级市场累计出售中工国际股票 109.07万股,减持股份占中工国际总股本0.12%,尚留存股份115.0055万股,占中工国际总股本0.12%。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