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都科技深度研究报告:安防轨交快速增长,外延发展有看点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龚鑫 2016-10-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智慧安防承接发展势头。2010年以来,国家出台法规政策,相继批准“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作为智慧城市重要一极,安防市场快速发展。公司智能安防从前端到融合平台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亚运会等重大安保项目中得以应用。2016年持续中标安防项目,承接发展势头。

轨交领域优势突出,快速发展。“十三五”期间城市轨道交通建设规模将持续增长,公司是国内目前唯一揽括自动售检票系统、屏蔽门系统、综合监控系统和通信系统(含视频监控系统)等四大智能轨道交通核心技术的企业。产品已应用到十五个城市的轨道交通项目,形成全国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业务分布。公司通过收购广东华之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实现地铁、城轨、有轨电车三大轨道交通市场全覆盖。产品线齐全,有利于承接BT建设、PPP建设、总包建设等建设运营方式的项目。

投资云从,加码人脸识别。2015年4月,公司出资3333.33万元投资云从科技,持有云从18%的股权。云从科技致力于研发人脸识别等智能分析算法及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算法,是人脸识别国家标准起草与制定企业,其算法和技能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公司投资云从,将增强公司产品和技术的核心竞争力,通过技术和市场资源的有效整合,加快人工智能商业化商用的进程。

盈利预测:预计未来公司安防及轨交业务快速增长,通信增值业务平稳,网络及云计算产品具备持续增长动力。预计2016-2018年公司将实现EPS为0.19、0.26、0.36元,对应10月10日收盘价PE为50.8、36.5、26.5倍。给予“买入”投资评级。

风险提示:重点业务增速低于预期,行业竞争加剧,PPP、BT规模扩大导致资金压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