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今日视点:股指放量大幅下挫,市场恐慌有所蔓延

来源:爱建证券 作者:侯英民 2016-07-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沪深两市平开震荡大幅调整,前市两市维持震荡接近11点时出现快速跳水,后市股指惯性下挫,不仅跌破了3000点,最低跌至二十周均线处止跌企稳,尾盘股指在银行股带领下跌幅有所收窄,盘中除了保险、银行和上海国资出现普涨,中小创指跌幅达5%,最终沪深两市收盘均大幅下挫,成交量8000亿急剧放大,市场出现明显恐慌。

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印发,首次将信息强军的内容纳入信息化战略;将加强军队在网络战争方面的作战能力。计划到2020年在5G标准上取得重大突破;到2025年建成国际领先的移动通信网络,根本改变核心关键技术受制于人的局面,实现网络安全坚不可摧的战略目标。中国拟建立国家治理大数据中心;加强经济运行数据交换共享处理分析和监测预警。

新华社发表经济形势系列述评之三: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①首先必须着力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②要坚持培育产业新优势;要进一步推进“互联网+”行动,广泛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③必须坚持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④根本上要靠创新驱动。

综合分析,证监会表示正确处理好监管与行业的关系,回归监管本位、从严治理、通道业务迟早要消亡。中共中央政治局强调,去产能和去杠杆的关键是深化国有企业和金融部门的基础性改革,重点是抑制资产泡沫和降低宏观税负。结合深交所连续从严监管热点题材遏制市场炒作,市场投资热情明显下降,中小创跳水加剧市场恐慌情绪,股指出现大幅调整。

从技术面分析,股指再度挑战重要压力位3050点未果返身下行,周二股指快速跌破中短期均线,虽然沪市几大指数收复了30天线,但深市指数均跌破了多空分界岭,市场权重和题材股分化加剧,而成交量快速放大说明市场资金出逃明显,预期短期股指将围绕30天线宽幅震荡,控制仓位精选个股操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