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川藏公路西藏境内发生大面积塌方致道路中断

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宸,谭泽阳 2016-07-27 16:24: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华社拉萨7月27日专电(张宸、谭泽阳)记者从武警交通二支队获悉,受近期降雨天气影响,川藏公路西藏芒康境内竹卡镇到觉巴山段26日发生多处大面积塌方,导致道路中断。

据介绍,此次累计塌方10余处,其中觉巴山路段K3503处坠下一块长80米、宽7米、高10米的大型塌方体,导致道路双向中断。

武警交通二支队20余名官兵已经连夜赶赴现场,采取“双向掘进,人机轮换”方式,清挖塌方体。指挥抢险的武警交通二支队政委江清华说:“人停机不停,官兵将采取三班倒轮换作业,以最快速度打通此路段。”

此外,受强降雨影响,川藏公路芒康县海通沟路段24日发生多处水毁致道路中断。截至记者发稿时,这两处路段均在抢通中,抢通时间暂无法预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