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新疆城建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22.11%股权 控股权将变更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7-26 18:4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严政)新疆城建7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乌鲁木齐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资公司”)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其所持公司股份总计14940.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11%。此次转让完成后,国资公司持股比例将降至4.45%,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以新疆城建停牌前股价6.86元/股计算,上述股权对应市值约为10.25亿元。

新疆城建因控股股东筹划与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今年5月31日起停牌至今。停牌期间公司曾披露,该事项涉及国资公司转让所持有的公司国有股权及公司控制权变更,构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此外,交易方式可能涉及转让股份及发行股份购买标的公司股权,标的股权所属行业类型初步确定为装备制造业。

根据公司披露的最新进展公告,由于上述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法律、审计及评估等尽职调查工作程序复杂,工作量大,故公司股票无法按期复牌。经申请,公司股票自7月1日起继续停牌,预计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新疆城建表示,此次股份转让事宜需报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后才能组织实施。公司将根据本次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