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000100)对外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

来源:巨灵信息 2016-07-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6年7月22日公告,公司与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伟星新材”)拟利用双方各自的产业和资金优势共同打造一支目标规模为11.02亿元的股权投资基金。该股权基金拟以有限合伙企业形式组建,名称拟定为东鹏合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中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新疆TCL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TCL创投”)拟与伟星新材作为有限合伙人(LP)各认缴出资5亿元人民币,自然人蔡晓、何陟华作为有限合伙人(LP)各认缴出资0.5亿元人民币,乌鲁木齐东鹏创动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东鹏创动”)作为普通合伙人(GP)及基金管理人出资人民币200万元。基金投资方向:基金将重点投资于TCL集团产业上下游, 伟星新材上下游及相关产业、TMT、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高端装备、文化创意等行业有发展潜力的公司,以及新三板、VIE回归和上市公司定向增发等。

【事件点评】:

公司参与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基金的主要目的也是通过专业管理和市场化运作,在获取财务收益的同时,也期望通过该基金围绕公司所处产业进行投资与整合,加速公司的产业升级和成长。

【近两月机构评级】: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59元,股价在成本下方运行,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